close

IMG_5389  

 

 

大家好~我是米粒

快過年了大家一定也有很多聚會要參加吧!!

我自己也是!有約不完的會哈

 

今天特別要來分享前陣子敗家的鞋子特輯 FM-SHOES

有發漏粉絲頁的應該都有看過了!

那這邊就來一一介紹我的新歡們吧

 

 

IMG_0740  

 

 

一字細踝帶高跟涼鞋

將將

第一雙是我從未挑戰過的細跟高跟鞋

我一直都是個很害怕穿高跟鞋的人

大家對高跟鞋的的恐懼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吧

擔心走不穩擔心腳會累

不過這雙的設計不是超級高跟的那種

腳踝又有繫帶,我對這雙鞋的評價是穿起來完全輕輕鬆鬆

 

 

IMG_5388  

IMG_5390  

 

 

腳被整體往上延伸了 讓腿部的線條表現得更纖細

看起來更高更顯瘦外 還有一點點的微性感小女人風格

159的我穿起來都像168了

而且快過年了 一件優雅的小洋裝

搭配上這雙跟鞋 參加任何聚會都非常適合

 

 

 

IMG_5555  

 

 

第二雙美鞋分享

韓-質感絨側挖空踝帶高跟鞋

也是高跟鞋,不過是粗跟的

平常有正式場合的時候我最喜歡穿這類型的鞋子了

不但很舒服又很好走,跑步都不成問題啊

 

 

IMG_5136  

 

 

這雙是尖頭的設計

我一穿出門約會就馬上被朋友稱讚了

尖頭鞋除了可以讓腳型更美又可以拉長比例

不管搭配什麼服裝看起來都很有女人味

超適合約會的時候穿

 

IMG_5556  

IMG_5558  

 

像這樣瑪莉珍鞋的鞋款

搭配襪子穿搭也很適合喔

 

IMG_5381  

 

壓軸來了!!

 

  

 

我最愛穿的運動鞋

 

FM collection-真皮魔鬼氈內增休閒鞋

是我首次挑戰增高的鞋款

以前完全不愛這種鞋款

結果現在一穿就愛上哈

 

IMG_5380  

 

增高鞋通常都不太好穿

但因為這雙是真皮的設計

所以穿起來不咬腳也不會硬硬的

 

IMG_5588  

 

魔鬼氈的設計穿起來很方便

而且命中我紅心的就是它是完全純白色的!!

我對白色無法抗拒

 

 

IMG_5382  

 

哈哈有偷偷注意到鞋跟超高的嗎

但一樣穿起來還是輕輕鬆鬆

完全不會腳酸的!

 

IMG_5377  

 

這次介紹的三雙鞋鞋

都是FM時尚美鞋的喔!

喜歡的親估們這裡找

FM官網:https://www.fmshoes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