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05  

 

哈囉大家好,我是米粒

前陣子很高興接到 sivir 的邀請,來跟大家分享飾品!!

本篇是無償合作文章,商品都有附上連結唷

 

那麼就來看看我挑了什麼商品吧 

以下看圖說故事

 

IMG_2623  

IMG_2624  

 

LOOK 1

 

Lavenda 簡約細緻方形皮錶

小巧閃電鋯石純銀細手鍊

 

IMG_2655  

 

將將 這次總共挑了兩隻不同風格的錶款來分享

一隻是皮革的 一隻是金屬的唷 

先來介紹皮革款

這隻錶是屬於錶面比較小的,我平常配戴飾品跟手錶都會挑選比較簡約的款式

很百搭又不會搶過衣服的風采

黑色皮革搭配金色的錶匡有種低調的內斂感!

 

IMG_2621  

  

IMG_2645  

 

戴在手上的比例很美

黑色皮革的錶款如果選擇錶帶過大的戴起來會顯得手很笨重

這個尺寸戴起來剛剛好,很細緻喔

 

IMG_2626  

 

搭配純銀細手鍊,增加手部的份量及質感

我習慣將手錶戴在左手,飾品戴在右手

兩邊的款式都是小巧精緻的,在手上不會顯得太過招搖

 

 

LOOK 2

 

Lavenda簡約金屬大圓錶

迷你鋯石相連尾戒

簡約一字線條純銀細手鍊

 藍鑽捲繩細戒

 

 

IMG_2633  

 

 

這種款式是我自己很愛的錶款

以前剛開始流行韓錶的時候收藏過一隻金色的,不過不見之後就一直尋尋覓覓找不到喜歡的款式

但最近比起金色對銀色更是有一股想全部收藏的衝動

所以毫不猶豫地挑了一隻銀色錶款

 

 

IMG_2651  

 

還有小飾品們的寫真照

我清一色挑了銀色的哈哈

 

IMG_2638  

IMG_2636  

 

手錶戴出門一直被朋友稱讚

清爽的銀色配上低調的白色

這兩個顏色在一起就是要逼人帶它們回家的

沒有羅馬數字的錶面,更顯得錶的簡約質感!

 

 

IMG_2642  

 

IMG_2643  

IMG_2630  

 

 

超細的戒指我喜歡戴兩個能讓搭配更有造型

一次戴兩個也不會太搶眼,因為都是很精巧的款式

我把皓石尾戒當成指關節戒搭配,戴起來不太會滑動,當尾戒的尺寸對我來說也剛剛好!

 

IMG_2646  

IMG_2648  

 

飾品就是有讓穿搭更加分的魔力呀!!

 

IMG_2785  

 

特別喜歡這個藍鑽戒指,覺得跟銀色配起來未免也太適合了吧

實品非常有質感,完全不覺得是這種價位就能買到的商品,CP值很高

 

IMG_2784  

IMG_2656  

 

覺得可以幫他們出一本寫真集了

怎麼拍都好美

sivir對飾品超用心,連包裝都很精細

 

IMG_2814  

 

 

小紙卡上還燙了銀色的品牌名

拿來收納手鏈時越看越美所以順手拍了一張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!!

 

 

最後附上 sivir 官網給大家:http://www.sivir.com.tw/

 

那麼下次見 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